Saturday, February 18, 2006

疾速康復+颖婷的testimonial

前天,逸伟,顺胜,杰文..来到kl ,真是一堆奇怪的人...算了有朋自远方来,不亦乐乎...
突然觉得他们越来越像新加坡人了,什么都不敢不敢... 弄到我差点吐血(咳嗽)...更奇怪的是来我学校却又很像不需要问我东西,全部都自己来.. 又要吐血... 算了,他们今天应该回家了... 说是见面结果来那么多天,只见了一天... 是懒惰出门还是... 算了 .. 我喜欢一个人~~

终于感冒有比较好了... 可是又伤风引起的咳嗽呢!却还是老样,最怕咳嗽... 有时候可以咳个一个星期超惨...可是这算是我康复最快的一次了罢,因为这里真的是很好的修养环境,怎么说呢?因为我可以一喝水... 很到吐,加上我又很少吃药,所以这次可以说是 "疾速康复" 。

昨天本来很开心,以为可以去焦赖找她,结果她既然会岜株了,算了一个人在宿舍读书好了,早知道我就也会JB,显...说不出的难过...原来我那么为她着迷...

接下来要写什么咧?当然是答应颖婷要写篇testimonial给你咯!
---------------颖婷的testimonial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传说中的羊羊...带着一副土气的眼睛,没想到脱掉眼镜后,眼睛却又种比我大很多的感觉,会弹钢琴..可惜从来没听她弹过...某年某月某一天,我在internet收了这个奇怪的mei mei,哈哈... 而且只会net上才会叫我gege,其他地方却完全没听过...除了假日营的那天..应该很少可以有那种畅聊通宵的感觉了吧!缺点:害羞,怕事.... 呵呵...优点就是可爱,不然那么多人也不会找上你..呵呵..还有那用功的天份..成绩很不错....也许那天起...有个男人就陪在她身边了,呵呵... 不是高三里一的... 就这样...还有其余的应该就写在会刊了吧!好好加油..你已经是协会的大姐了,弟妹喜不喜欢你..就要看你这个大姐怎样去照顾小的... 终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