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04, 2005

.:網路怪遊戲-擇伴侶之八大條件:.

網路新遊戲----擇伴侶的8個條件

遊戲規則: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

提示:
1.必須註明你的伴侶是男是女
2.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板留
"恭喜你被點名-8個條件,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"
3.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,但又被點到名者,可以不用再post

快要去毕业旅行了,没想到我还有时间玩这个~~~(有一点的空,不要到处宣传)

1.最好比我矮,或者跟我一样高,(身高不是问题,体重不是距离)太胖就不好咧! ...什么距离,什么问题..廖龙美讲的..

2.本人有一点大男人啦!一点~~而已~~哈哈。(因为有些女孩子也是喜欢被呵护的)

3. 感情要经得起考验那种,因为我是那种没有磨练,不会去稳定型..久而久之会淡掉..(其实是考验我自己)

第四,可以的话,会煮吃咯,因为没有东西吃我会发痒巅峰的!

第五,想不到了~(偷看别人的blog) ... 还有最好是可爱的咯!谢绝美女(美女定义很多种哦)!(对自己太没自信)

第六,最好会唱歌...因为我很喜欢唱合唱歌曲...有机会自己写... wo 呵呵,想天开...

第七,不能让我有太依赖的感觉...彼此都不可以太依赖,要比较独立的那种..不可以捞乱我的思想...简单一点就好..

第八,保留~~

THE eND ...

Blog update !! 之前那封.. 结束=开始(5/11 updated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