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01, 2005

阶段!遺憾

一首又一首的离歌,一部有一部的电影,一次又一次的聚会,一拍又在拍的照片,一对又一堆的会务,一句又一句的珍重。

原来两首歌是可以听很久的,原来电影是可以促景共鸣的,原来天下真有所谓不散的演习的,原来毕业典礼拍照可以拍1个小时的,原来协会是我流泪的毒药,原来说珍重..只是... 只是... 为了...

茫茫人海里.... 我很开心让我遇到这群可爱的同类...
当时间在白纸上写上" 离别 " ,我已知道这是我另一个美丽旅程的开始!

很开心,只有协会会让我泪脸迎人....
终于你身影消失在人海尽头
才发现 笑着哭 最痛 .... 最痛

我試着把遺憾消除...
可是卻始終也揮之不去...
只能帶着很多遺憾離開這裡...
我沒有哭..因爲我沒把成功將他取代..
我真的沒有哭..真的..就一笑而過.....
時間總是替我開口.. 久而久之...答案就在心上...

1 comment:

V.P. said...

有些許無奈的感覺, 不由得自己控制...
有意無意體積一些事, 卻又故做灑脫, 似乎不想被發現... 發現脆弱的原點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