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6, 2009

开工日记 十减三等于七

为什么说10-3=7,呵呵,我不是在教小朋友数学,而是在算我已经工作7个月了。。。o.O 。
日期挺快了,从当老师,做加盟,被同事欺负,偶尔被老板骂,然后最近终于有台电脑,而且还是全新地。我老板乘机跟我说声恭喜,想似暗喻什么“呵呵,东西会越来越多哟!”

不错啦希望公司业务蒸蒸日上,我才有奋斗的打算。呵呵。

“要做别人不去做的事”
“被欺负其实是自己的问题”
“要硬要柔,说话绝对有包装”

最后,我最近好像要out station = = 哇列,去perak然后去K L。
希望一切顺利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