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8, 2008

时间快走

第4个星期, 开始一个星期3堂课的生活,虽然蛮享受可是却危机重重.....
先列下来自己要做的事
-Ah yong的 online assignment
-Portfolio project
-FMR project
-还有不懂如何下手的Final Year Project (这个头大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希望时间快快过,我发觉我已经没有读书的天分,唯有做的只是垂死挣扎。
毕业,毕业然后慢慢完成的考试,给我多一点时间,不要一直问我考到了没.....
我真的很讨厌回答那些问题,也很讨厌讨论这些东西.....

累..... week 4 < > 开始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Week 3 - Friday
那时为了庆祝Kim 生日,来到One U 一间高级REstauran - Delicious , 真的很贵... = =
油价起了还那么折磨我的钱包... 算了久久一次,我也不想计较....反正...花在某些方面我也宁愿...
打了场友谊投篮机,看了各位打桌球.. 便回家.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