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03, 2007

3塔2记

今天2月3日,为什么叫3塔2记呢?因为今天去了双峰塔和吉隆坡塔。
所以就叫3塔。那么2记呢?其实也没什么,因为今天是宣佑的生日,2月3号。
要配在一起所以才酱,哈哈哈。。原来我的华文越来越烂了。。哎呀。。懒惰想。。

早上10 点 10 分,原本想要和宗伦串通好买蛋糕给寿星的我,一早起来就看见他和君在吃蛋糕。
哇!古灵精怪的我还在想,原本要让突然出现的ALan拿着蛋糕出现给他个惊喜,结果。。。
B计划啦。。。随便想个地方KLCC,然后在让alan 突然出现给stanley一个惊喜。

1点半,冲好凉准备催大伙去KLCC逛逛。
2点,可恶的Lua竟然还跟我慢慢来,梳头将近15分钟。不等了先和胜走先。到了asia Jaya ,搭了近40分钟的地铁到KLCC 。RM2.3 车费。
3点,终于到了。还要迎接一下迟到的Lua。然后开始Win. Shopping 。好贵阿。没办法看看大减价的。
3点45分,搞怪鬼ALan 终于到来,我也只好告别大队,假借找自己要买的东西闹个短时间失踪。
4点00分,逛了15分钟,还不知道要买些什么作为他的生日礼物。看了好多奇奇怪怪的精品都有。
4点15分,最后决定买了一件nike黑白 t-shirt送给他。SETTLE!!!
4:30分,打电话给永胜,结果得知寿星也紧跟在后,不想让他知道alan会现身的我,先进入某间百货公司先骗他们进去。然后一直演戏,说些有的没的,演到alan突然现身在后,众人突然惊讶了一下,在献上生日的祝福,然后就一直说着整个行程的策划。

5点,想要到petronas 的科学馆看看,买了门票却得知原来5点半就要结束营业,虽然有点快,但我们还是很冷静的参观,虽然里面真的没有很大。
里面的东西可说是麻雀虽小,虽然想想物理好像离我越来越遥远,不过还是有很多不错的实验。
比如说:
不同斜率的路段,球滚下的速度的不同。
脑力活动试验:把测试脑力活动的绷带绑在头上,如果没有放松,脑波的beta , delta 的波动会起伏不定,波动起伏较低者将会胜出。
(结果得知Lua原来最单纯)
丢球的反作用力。测试心跳速率...等等
6点30分,看着人潮减少,只好慢慢离开,辛苦了里面的工作人员,还你们OT了,哈哈。。。

7点,去吃A&W,很久没去的一家快餐店,可以说JB很少看见吧!好久没喝过他的ROOT BEER了,蛮不错的,加上一层的雪糕,两种味道一起,和没加雪糕的味道是不太一样的。

(就这样我们离开了那452米高的双峰塔。从塔低望上塔顶的确有种不可思仪,却富有了宏观的感觉。)



这么迟了是不是觉得我们都想回家了呢?还没~~继续。
8点,看来一副带有一点倦意的我们,似乎还不想回家,ALAN还想要去KL TOWER,就这样我们向KLCC SURIA的询问台询问了往吉隆坡塔的路线,结果到最后还是搭德士^^"。RM8 德士费(砍我吗?我不是旅客咧)
8 点半,终于到了吉隆坡塔,想想刚刚一路的山坡路沿着塔的方向向上行驶,原本打算走路的我们还真为自己松了一口气。出示了身份证,我们就能以RM10的价格 买一张到T1的入门票。电梯高速的往上升,耳朵开始了一阵耳鸣。叮的一声,我们到了塔的第一楼,走向瞭望台,我们便能看见整个吉隆坡市区。排排的路灯,霓 虹灯,还有每个高楼上的广告都能看见。塔内附有免费的望远镜,供旅客瞭望。LUA还以为自己很幸运可以看到办公楼的厕所~哈。
(新世纪4人组)
( 超帅的POSE )
9点半,的确很迟 了,我们便下山,来到搭底附近的喷水池。死ALAN突然掀起冷冷的水喷我,就这样我们3人陷入水战,靠!竟然还针对我要把我拖下水。。。。@#$#$@ 。没想到到ALAN差点被STANLEY丢下水,结果救他反而被他多泼了几下~~>_<。就这样我感觉到以前那种在协会玩到疯颠的日子。在这里读书还真难 上演,大家都很蛮顾及形象。象个乖乖仔多一点。
10点,迟了,怕怕搭不成地铁。所以还是得快快回家。THE END 。。。 写了两天两夜咧!3塔2记终。。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