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05, 2006

在改进

如今现在已经是week11了,再过不久。。应该就是study week,然后就。。FINAL ..
哇。。吓死我拉。。。为什么那么快,分了两分test ...一个考到超兰,一个pass多一点,阿。。。差到鬼。。
yong shen竟然还拿100分,吓死我拉,其实我也发觉,越容易的东西,粗心的戒心会放的很低。。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。。大家都出头了,我似乎还是跟以前一样苯。。。什么什么嘛。。。几时才是我的时代。。。

啊啊。。。 狮子座季节也过了一半了吧。。看来我得趁这个八月好好翻身,八月是我认为最活力的一个月。。
活力开满。。。要摆脱粗心的限制。。。我。。在。。做。。什。。么。。
清楚自己。。才能翻身成功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