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07, 2005

骗子... 6/10

最近要考统考了...所以毕业班的同学都会带在家读书...
今天家里来了一位不速之客...
因为常待在家的关系.看他跟爸聊到起劲..所以和那位年轻伙子聊起来...
聊到很开心...从新山聊到怡保(他身称来自怡保)
最后说明来历..要求填名字然后撕纸..抽奖
100万咧!(情绪比我还激动)还身称自己可以获得commition 去旅行...
有车做大奖 ...但是他讲JPJ关了,所以今天拿不到车(快六点了)
脚底按摩...滤水器 作抵押证明....
炮了一串。。。结果自己说了很费的一句话把他打发走...
"我说钱乃身外物,死不带去.... 不需要这些东西"

我们的谈话维持了45分钟... walau 实在浪费我的时间...
我爸和我还跟他聊到很爽...
最后见情况不对 ... 打发他走了

身称鸿运(译音)集团,大型电器店...CS有一间,坡底有四间
年龄介于 - 18 - 2x
皮肤黝黑... 劲挂一张证件(100%伪造)
一张抽奖(要撕)的表格...
语言类似聊天,单纯..侨扮来自IPOH ...问他CS的店去过吗?结果说没有..tampoi也不懂在那里..
住在taman molek 宿舍...

感觉他是骗子后...很想打他...最后还是很客气的请他走.

后悔... 惋惜..原来是个骗子..亏我还很高新以为交了个朋友..
社会险恶 。。

2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想不到你也遇到酱的骗子。。。
上个星期我家也来了一个酱的骗子。。。
情形也和你形容的类似。。。
真是世风日下 a ...
haiz ...

V.P. said...

恭喜你被點中了.請到V.P.的blog去看一看遊戲規則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