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22, 2005

22/6 - 炫璋生日

今天是炫璋的生日哦!我们FiR的Keyboard手,我和赫赫。



最近下载了一部动画片-马达加斯加。里头的狮子真的是很可爱,哈哈。这部片子的确很搞笑,看了感觉很轻松,还有他的主题曲 - i like to move to it ,很有动感,也很好笑啦!总结就是可爱加风趣。

前天,绿队运动员练习体能,我似乎运动过激烈,这几天都是全身的痛,我想自己体格太差了可能是太旧没做那么激烈的体能训练,希望身体能快点好,因为拜五还得留校练。

昨天,有个curtin也就是威宏现在就读的学校-辅导员到我的班宣传,看到工程系的科目好像还蛮不错的,威宏又在那边,也不会像台湾那么远,所以就有一个小小的目标希望能去那边读书,不懂自己的统考可以进到吗?只要能上网,我相信我就不会那么怕留学海外了,因为我怕寂寞吧!

No comments: